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每日新闻·现场
3  4  
PDF 版
· 姜军平荣登“抗冰雪英雄谱”
· 大城小事
· 记录一个无雪的抗灾现场
· 烧荒?够慌!
· 茶花兰花 斗妍大理
· 寒假主题赛落幕 读书大会即将走进校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寒假主题赛落幕 读书大会即将走进校园


  焦点热议

  http://qb.zjol.com.cn·钱江晚报网络版·

  谁该为连续的弃婴事件负责

  正月里连续几桩弃婴案,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作为杭州这样一个有文化积淀的城市,为何连续出现这一事件?

  “弃婴,难道仅仅怪罪于其父母就行了吗?”钱报论坛的网友“有此一说”的疑问值得我们去深思。其实,大部分弃婴的父母很年轻,有些自己就是孩子,“有谁真正关心过80后、90后一代的精神层面?”弃婴背后折射出了太多社会问题。

  网友们提到:应该补补课了,尤其在精神文明方面,建议多针对外来务工人员举办一些讲座,多对年轻一代进行一些相关教育。弃婴,丢弃的不仅仅是一个孩子,而且是自己的良知和责任。那么,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登录钱报网络版,加入这场大讨论。

  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第二届博客大赛读书大会的寒假主题赛也正式落幕了,第一个月中,上千名同学向我们推荐了自己心目中的好书,讲述了自己与书的故事,非常精彩。从《红楼梦》到《哈里波特》,不少同学通过书结交了新的朋友。接下来,我们将对寒假主题赛做一次整理和筛选,评出第一个月的冠军选手,并送出月冠军奖——价值300元的99书香卡一张。(奖品领取方式详见钱报论坛)

  另外,读书大会第二个主题赛事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如果你错过了寒假主题赛,那么可得留心了,千万不要再错过了。在新学期不久,我们读书大会将携手一些知名作家陆续走进校园,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我们的比赛将在四月中旬结束,除了已经结束的寒假主题赛外,在剩下的近两个月时间里,还将有两次主题赛事等着大家,所以现在加入并不晚哦。本次读书大会,我们将评出12个周冠军、3个月冠军,以及最后的十佳优秀博客,送出总价值20000元的购书卡,赶紧点击:http://bkds.qjwb.com.cn注册参加吧。

  最后,推荐一下寒假主题赛中最受欢迎的一些书目,你看了吗?

  最具人气的书:《哈里波特》系列

  小学生最喜欢的书:马小跳童话系列

  中学生最喜欢的武侠类书:沧月武侠系列

  留言最多的名著:《红楼梦》

  学生粉丝最多的作家:安妮宝贝

  网络版火热刷新

  http://qb.zjol.com.cn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现场 A0006 寒假主题赛落幕 读书大会即将走进校园 2008-2-24 钱江晚报a00062008-02-2400030;钱江晚报a00062008-02-2400028;钱江晚报a00062008-02-2400029;钱江晚报a00062008-02-2400031;钱江晚报a00062008-02-2400025;钱江晚报a00062008-02-24000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