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每日新闻·现场
3  4  
PDF 版
· 姜军平荣登“抗冰雪英雄谱”
· 大城小事
· 记录一个无雪的抗灾现场
· 烧荒?够慌!
· 茶花兰花 斗妍大理
· 寒假主题赛落幕 读书大会即将走进校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茶花兰花 斗妍大理
  ■本报记者 葛晓娟

  

  本报讯 2008中国(大理)第六届茶花博览会、2008中国(大理)国际兰花博览会日前在云南大理开幕。

  大理古城三月街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茶花街。街道中央铺着红地毯,地毯两边,百朵千朵茶花竞相开放,红红硕硕,开满枝头。古城、古巷、古院、古花坛,再加上这些斗艳的山茶花,一下子就让众多中外来宾沉醉在古城的春色里。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茶花博览会是历届茶博会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品种最全的一次茶花“花魁会”,评选出了茶花精品(珍品)奖、茶花新品种奖、茶花栽培奖、茶花摄影奖等多个奖项。

  2月18日到2月22日,大理三月街、大理州图书馆玉带紫袍茶花园等处,300多个品种、10万多盆国内外精品茶花等待大家观赏。

  中国(大理)国际兰花博览会展出的1万多盆国内外精品兰花,也让众多爱花人流连忘返。专家学者们就茶花、兰花的育种及产业发展等展开了探讨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现场 A0006 茶花兰花 斗妍大理 2008-2-24 钱江晚报a00062008-02-240003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