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9版:每日新闻·文娱
3  4  
PDF 版
· 浙江名嘴比谁更会玩暧昧
· 昨天,这支预备役队伍接受人民的谢意
· 钱报横店基层联系点,成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昨晚的《唱响2008》
浙江名嘴比谁更会玩暧昧
  本报讯 什么样的手段最能吸引眼球?在男女主持人之间制造点暧昧绝对是比较保险的一招。昨晚的“《唱响2008》浙江广电主持人演唱挑战赛”复赛第二场,就拿出了这招“杀手锏”——几对选手不约而同地以情侣身份出场,在情歌声中玩暧昧。

  昨天参赛的10对选手,无一例外地都以男女组合的方式出场,选择的歌曲也都是腻死人的缠绵情歌,像什么《私奔到月球》、《最美》、《相爱多年》、《我要我们在一起》等等。第一个出场的是影视娱乐频道的王一和音乐调频的ERIC,两人不光衣服是情侣装,连头发都打理成相似的鸡冠头,合骑一辆摩托车帅气登场。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朱丹和城市之声的项勇,以三首情歌片段组成“浪漫三部曲”,两人在台上不仅唱得深情,眼神也是“秋天的菠菜”送了一箩筐。

  昨天比赛中,唯一例外的就是交通之声的阿宝和路灵灵,虽然也是男女搭档,却不走情歌路线,而是以一首原创歌曲《远亲不如近邻》本色示人。一口地道杭州话的阿宝,这次在歌曲里也加了一段杭州话念白,就想营造点墙门里的味道。可惜这一招似乎不够讨好,最后他和路灵灵还是惨遭淘汰。本报记者 张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文娱 A0009 浙江名嘴比谁更会玩暧昧 2008-2-24 48257178002CE173482573F800487756[B1-屠晨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