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每日新闻·视听
3  4  
PDF 版
· 影视超市
· 《风语者》
· 电视强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电视强档
  《开心茶馆》

  杭州西湖明珠频道 今日20:00播出

  方菁萍今天好运气搭上了主任的顺风车上班,可没高兴多久只听一声急刹,“嘭!”主任车后的两辆车不小心来了个“飞吻”——撞了!主任见自己的车没事就若无其事地开走了。到了单位,方菁萍听到部门经理的车被撞了,原因是前车打了急方向……在主任车后的其中一辆正是经理的车。

  《因为·爱》

  浙江影视娱乐频道 今日20:30播出

  本期节目将走进小虎的爱情故事,小虎的爱情经历和他的主持生活一样充满着意外和惊喜。面对曾经失去的爱人,小虎能否用热情唤醒她的真心?小虎、盛夏倾情主演自己的爱情故事,留住彼此心中最感动的那一刻。

  《程程访问》

  浙江经视 今日21:30播出

  “感动中国·2007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香港教育界的传奇夫妻胡鸿烈与钟期荣,以他们巨大的人格魅力震撼了观众。两位89岁高龄的老人是香港树仁大学创办人。35年来,胡鸿烈夫妇为学校拼尽心力,生活非常节俭。胡鸿烈更不惜以迟暮之年,回律师楼工作,出入法庭打官司,为学校大楼挣工程费。据估算,两人创立树仁学院,奉上毕生积蓄估计至少4至5亿元。

  《夫妻天下》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 今日23:00播出

  带着内蒙古人的乡情和纯朴,著名表演艺术家武利平携妻子赵美荣走进《夫妻天下》。以扮演老太太见长的武利平,即兴表演令现场气氛直飙顶点,与英达的巧妙搭配更令现场观众乐到翻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视听 A0011 电视强档 2008-2-24 钱江晚报a00112008-02-240003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