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每日新闻·视听
3  4  
PDF 版
· 影视超市
· 《风语者》
· 电视强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影视超市
  《我的教师生涯》

  CCTV-6 今日19:35播出

  《我的教师生涯》是导演郑克洪继《沉默的远山》之后,精心筹备拍摄的又一部主流艺术影片。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以纪实的手法描述了一个将一生奉献给教育事业的教师,虽然历经坎坷,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却始终不改。影片阵容强大,由金马影帝梁家辉和金马影后秦海璐联袂主演。

  《危险关系》

  杭州西湖明珠频道 今日20:30播出

  2007 年元旦,湖南省株洲市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凶案,一名女子被刺身亡,另有三人被刺成重伤。警方在调查后发现,受害人的家庭关系十分复杂,似乎有着难以启齿的畸形的母女关系和夫妻关系,母亲教育两个花季女儿的“生存之道”竟然是去做肮脏交易,狠毒的男人竟会威逼妻子出卖自己。悲哀女子无法自控,卷入爱恨情仇的漩涡之中,种种危险的关系最终以悲剧收场。

  《“职业考生”张非》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 今日21:55播出

  有一位叫张非的考生非同寻常,最近几年他三次参加高考,一次考上北大,一次考上清华,却又都很快被学校退学了,2007年,他又以677分的成绩报考北大,而且在填报志愿时,他坚持要选择心理专业。这个神奇的张非身上,究竟发生过什么故事呢?

  《贼公贼婆》

  浙江影视娱乐频道 今日23:00播出

  贤是一个江湖闻名的神偷,数次犯下大案,警方却苦于没有证据。一批汉代的出土文物即将来港展出,其中“金缕玉衣”尤其名贵。警方料定贤会再次出手,于是派卧底女警探南以联手盗取“金缕玉衣”为名接近贤……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每日新闻·视听 A0011 影视超市 2008-2-24 钱江晚报a00112008-02-240003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