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2版:地产·调查
3  4  
PDF 版
· 刚需仍是主流,但改善型比例增加
· 杭州楼市一周成交
TOP10
· 房价是否会跌:多空力量相当
· 购房时间:推迟者多于提前者
· 什么样的房子最好卖
· “百套盘”
四处“开花”
· 六成购房者是80后
· 多空势均力敌,楼市走向不明
· 哪些板块房子最好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未来杭州房价怎么走?房交会调查数据显示,1/3的人看多,1/3的人看空,还有1/3的人看不明白
多空势均力敌,楼市走向不明
  杭州楼市正处于一个回暖期,在3~5月间,楼市成交量出现惊人的大幅增长:3月主城区商品房成交4767套,4月则是6268套,进入5月,市场成交量急进的步伐并未放缓,每周2000套左右的成交量似乎预示着再创新纪录的可能。

  虽然很多人判断今年楼市会好转,但回暖速度之快仍出乎意料。5月15日~19日,被视为楼市风向标的中国(杭州)第九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举行。在这种复杂的市场背景下,购房者究竟持怎样的一种心态?他们认为市场下一步会怎么走?本报联合中原地产在本届人居展中对400组客户开展了系统的需求调研,发现眼下市场中的购房者心态分化明显,呈现“一半海水一半水焰”的特征,市场的走向依旧扑朔迷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地产·调查 D0002 多空势均力敌,楼市走向不明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B002986B7[A1-张卉卉≈A1-詹丽华≈B1-程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