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6版: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3  4  
PDF 版
· 闻堰十年破茧而出
· 三江花园,那个最熟悉闻堰的人看到了它的价值
· 戈雅公寓的西班牙风格,南岸花城的院落式现代别墅
· 绿城、滨江、中粮扎营闻堰
· 闻堰的
湘湖价值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不仅有江
更有湘湖新旧十景

闻堰的
湘湖价值

  3年前不了解湘湖的大有人在,而今天如果不了解湘湖,那可能会显得太落伍了。每个天气晴好的双休日,躲开西湖的熙熙攘攘,选择距离西湖20分钟车程的湘湖,湘湖一日游已经成为很多杭州人的首选。

  湘堤卧波、湘浦观鱼、忆杨思贤、绿岛掬星、湖心云影、城山怀古、湖桥拾梦、越堤夕照……组成的湘湖新旧二十景,杭州乐园、杭州极地海洋世界、浙江省规模最大的OUTLETS……这里就像当年虎跑路——之江路一带,野生动物园、儿童乐园和六和塔,集中供应了杭州整座城市的休闲娱乐设施。

  只是在今天的湘湖,品类更加丰富,不仅是休闲娱乐设施,集购物、观光、休闲、会务于一体的综合休闲产业,意味着这里将诞生一个更高端、可居住可观光,还是一个乏善可陈的旅游区。这里的规模更宏大,湘湖一期颇具规模,二期已经准备启动,而未来的三期工程更将穿过闻堰,接到钱塘江畔,闻堰板块和湘湖板块,通过钱塘江与湘湖的水域相连,真正实现了板块上的水到渠成。

  再次提到闻堰—湘湖板块的价值,让我们回过头去看曾经的滨江:最早一波开发潮距今已经将近10年了,现在滨江的配套已经逐渐成熟,价格也从3000多元/平方米一直飙升到10000元之上。闻堰的十年或许将同样得到印证:一条十几公里的钱塘江江岸线,一个未来贯穿两个区域的湘湖;一条四季大道构筑城市中枢神经,一条风情大道维系一江一湖……所有的罕见资源汇聚一堂:历史、文化、风景、交通,这就是闻堰的价值。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D0006 闻堰的
湘湖价值
2009-5-21 钱江晚报d00062009-05-210000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