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6版: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3  4  
PDF 版
· 闻堰十年破茧而出
· 三江花园,那个最熟悉闻堰的人看到了它的价值
· 戈雅公寓的西班牙风格,南岸花城的院落式现代别墅
· 绿城、滨江、中粮扎营闻堰
· 闻堰的
湘湖价值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绿城、滨江、中粮扎营闻堰
2006~2009年,大鳄开启江南的“城西新篇章”
  2006年9月18日,绿城集团与西子电梯集团在浙江世贸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而绿城·西子的第一个合作开发项目,便是位于闻堰的郁金香岸。与四桥畔一脉相承的绿城江景产品郁金香岸,当时5500元/平方米小高层公寓的价格,仅仅只是春江花月的1/3,而打动人的也是“绝不退居二线”的气势!今天绿城西子·郁金香岸的价格飙升至9000元/平方米左右,800米长的江岸线最终还是获得了价格的验证。

  不远处的另一个项目湘湖人家,开发商是大名鼎鼎的中粮地产。位于闻堰镇文体中心和闻堰镇镇政府的北侧。这同样是一个大盘运作开发模式,小高层、多层、排屋多种物业形态齐备。如今一期排屋早已经住进了第一批怀着梦想过江的人,而最新产品“易筑”即将崭新面世。

  2007年岁末,作为萧山公开招拍挂有史以来最大的单宗住宅用地出让,滨江房产以18.8亿元竞得湘湖稀缺景观地块。而同期争夺这块地的其他对手是谁?雅戈尔、万科,以及萧山本土的众安房产。这块占地367亩的土地在索菲特世外桃源度假酒店的对面,北接风情大道,西面紧贴闻堰。按照容积率1.0,未来打造以多层、排屋综合高端物业的可能性非常大。在拿地策略方面,滨江通常都瞄准一些资源稀缺、成长性好的土地!湘湖项目的启动,闻堰—湘湖板块更增加了一个高端领袖。

  如果历史能够重推,我们看到当年的城西蒋村,也就像今天的闻堰一样:各大品牌进驻,不同类型的产品陆续呈现。在区域开发的过程中,店多隆市的现象同样存在,与当年杭州绿城、南都、金都这“老三家”不同,今天的绿城、滨江、中粮,是否能在闻堰复制一个辉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D0006 绿城、滨江、中粮扎营闻堰 2009-5-21 钱江晚报d00062009-05-210000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