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2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你知道宁波的“一门五马”吗?
· 6月杭城飘“梅香”
· 浙江卫视
欲打造亚洲美少女组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卫视
欲打造亚洲美少女组合

  本报讯 以《我爱记歌词》为代表的唱歌类节目让浙江卫视名气大涨,事实上该频道已经意识到了此类节目存在的收视危机,昨天该频道宣布,将联手韩国最大的综艺公司、曾培养出红遍亚洲的RAIN的“JYP Entertainmen”,打造中国首档歌舞综艺节目《越跳越美丽》,并计划于年底推出一支亚洲美少女组合。

  “这支美少女组合将是RAIN的同门师妹,她们将以RAIN的包装方式进行全方位包装。”浙江卫视节目中心主任杜昉昨日向记者表示。据悉,目前,《越跳越美丽》已邀请到来自韩国、日本、台湾地区、内地的15名美少女,并对其进行了两个月的集中培训,培训人员均为曾经培训过RAIN等大牌偶像的工作人员。

  《越跳越美丽》中,朱丹当“班主任”,陈志朋任“督导”,在“2009全国麦霸英雄汇”上“一跳成名”的舞蹈小王子闫肃当上了“辅导员”,而由钟汉良、伟孝等明星组成的“客座教授团”则将现场授艺。杜昉表示,共有来自全亚洲的10多支女子组合轮番亮相,她们中的优秀者将成为亚洲美少女组合的成员,“一期节目中将有数支女子组合亮相,每支组合将在节目中跳两个舞蹈,加上伴舞人员的服装,一期节目的服装将近百套。”

  今晚9:21,《越跳越美丽》开播盛典将在浙江卫视播出,届时朱丹以全新造型出现,首次唱响自己的首支单曲《你是我的巧克力》。

  本报记者 裴建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D0012 浙江卫视
欲打造亚洲美少女组合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381654[A1-丰峰≈B1-丰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