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杭州新闻·民生
3  4  
PDF 版
· 凌晨3点,小伙三楼坠楼
· 没带钥匙借来梯子想翻窗
· 十大勇士 半数英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没带钥匙借来梯子想翻窗
这一摔,至少躺半年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一位47岁的妇女试图通过梯子进入自家二楼窗户时,梯子断了,人也受了伤。

  事情发生在杭州直戒坛寺巷6号。“9点来钟,她想爬梯子进到二楼,结果梯子突然断了,人伤了。”这把导致伤人事故的梯子被邻居丢到了自行车棚上,共有10级高约3米,其中由上往下数第6及横档处已经完全断裂,直立支柱也已经一分为二。一楼的塑钢雨篷因为受过重压也有多处破裂。

  对面4号3单元一住户说,他看到了这个妇女摔伤的整个过程。“伤得还蛮严重的,当时都不能说话了。”

  记者在杭州市中医院急诊室得到证实,这位受伤的妇女今年47岁。“第6、8、9三根肋骨骨折,肱骨粉碎性骨折,必须住院治疗。”急诊室一位值班医生说,至少需要半年才能康复。事主本人说因为忘带钥匙,又不愿意打电话给家人,所以借了把梯子想自己翻窗,结果因为雨天梯滑,一不小心就摔了下来。    本报记者 鲍亚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08 没带钥匙借来梯子想翻窗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25401F[A1-鲍亚飞≈B1-葛晓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