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杭州新闻·民生
3  4  
PDF 版
· 凌晨3点,小伙三楼坠楼
· 没带钥匙借来梯子想翻窗
· 十大勇士 半数英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凌晨3点,小伙三楼坠楼
之前,房间里传出男人和女人的吵架声
  本报讯 李成(化名)的家人几乎一夜没合眼,守在重症监护室外。昨天凌晨3点,李成从三楼坠楼,被120送到杭州市二医院急救后,一直处在昏迷中,始终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病房外,李成家人无不奇怪,好端端的人,怎么会发生坠楼的意外呢?据李成的姐夫说,小伙子是安徽人,在杭州做市场方面的工作,父母也都来了杭州。出事前,李成的爱人出差在外,但那天晚上,从李成家里传出过男人和女人的吵架声,只是不清楚具体是谁。半夜三四点,家里人接到医院的电话就赶来了,谁都不知道事发原因。

  市二医院的医生说,李成摔成重伤,主要是头部损伤。目前,颅内肿胀、出血,估计愈后情况也不会太乐观。

  由于事发杭州沈家南苑,目前,东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警方已排除他人故意推李成坠楼的可能。

  本报记者 李冠男

  (感谢读者冯先生提供线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08 凌晨3点,小伙三楼坠楼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2A1E8D[A1-李冠男≈B1-葛晓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