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杭州新闻·新城
3  4  
PDF 版
· 枇杷还挂在枝头呢,
就被预订光了
· 枇杷鲜美,
也要当心鱼目混珠
· 塘栖果农网上“拉客”
· 上网发帖,
吆喝枇杷农家乐
· 枇杷节上精彩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上网发帖,
吆喝枇杷农家乐

  塘栖镇宏畔村的枇杷是最先成熟的。

  摘枇杷,吃枇杷,外加极富农家特色的饭菜。枇杷节未到,宏畔村的农家乐却早就火了起来。

  种了上百亩枇杷的陈梦贞,是当地最早开办经营农家乐的,到现在已经整整5年。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颇有经营头脑的陈梦贞不那么想,她聪明地利用了网络。

  今年枇杷快成熟时,她就在淘宝网、杭州一些知名论坛发帖吆喝了。

  “枇杷成熟期就这么20来天,可不得早点做准备!”陈梦贞说,网上发帖吆喝还真管用,她已经接待了好多游客,估计接下来会更多,忙都忙不过来。

  这股子忙活劲儿,陈梦贞忙得高兴,忙得乐意。

  附近村民对陈梦贞的吆喝新招都很感激,因为她给周围的农家拉来了人气。“我们都不知道有网络这东西,而且效果这么好,她那里忙不过来,就放到我们这里,也给我们带来了生意。”

  如今,宏畔村有8户人家开始经营枇杷农家乐,全都是陈梦贞的吆喝给带动起来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新城 A0006 上网发帖,
吆喝枇杷农家乐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30AAA7[A1-朱杨健≈B1-王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