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财富·牛市
3  4  
PDF 版
· 80亿资金误中“迷踪拳”
· 公司
· 传化集团
成都设物流基地
· 今年基金募集规模同比增三成
· 封基近期频现大手笔交易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今年基金募集规模同比增三成
  今年以来,随着股市节节攀高,基金发行市场也是暖风频吹。继长盛同庆一日火爆销售近150亿之外,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在发行的基金也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募集首日过亿已经成为常态,更有一只目前仍然在发的债券基金首日募集规模突破10亿元。而对比去年同期新基金首募规模来看,今年以来新基金合计募集873.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671亿元,增加了3成。

  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昨日,今年以来39只新基金合计募集了873.2亿元,平均每只基金募集规模达到22.4亿元,而去年同期23只新基金总计募集规模为671亿元,平均每只基金募集规模达到29.2亿元。虽然单只基金的募集规模比去年同期少,但是基金发行只数较去年同期多出16只。

  除了基金发行只数和募集规模较去年有大幅提升之外,今年新基金提供的入市资金更是去年同期的2.14倍。统计显示,去年同期共成立了11只偏股基金,共计募集265.8亿元。而今年已经成立了18只股票基金,合计募集规模达到485.63亿元,按照偏股基金最低60%的股票仓位计算,可以提供291.4亿元入市资金;8只混合型基金总计募集189.5亿元,按照偏股基金一般30%的股票仓位计算,可以提供56.9亿元入市资金,今年成立的新基金合计可为股市提供的资金达348.3亿元。  证券时报记者 余子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牛市 B0010 今年基金募集规模同比增三成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48FA27[B1-毛卫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