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财富·牛市
3  4  
PDF 版
· 80亿资金误中“迷踪拳”
· 公司
· 传化集团
成都设物流基地
· 今年基金募集规模同比增三成
· 封基近期频现大手笔交易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传化集团
成都设物流基地

  本报讯 昨天,总投资15亿的传化集团成都物流基地正式运营。选择在5月开张,集团董事长徐冠巨说“有特别的意义”。2008年5月的汶川大地震,让传化集团遭受不小损失,成都物流基地的工期也受到影响。但入驻四川,显然是徐的扩张版图上不可更替的一步。

  据悉,成都传化物流基地占地1150亩,拥有5000个停车位,前三年内至少可以整合50万社会车辆网络,形成西部最大的车辆调度中心。

  基地建有81000平米的信息交易大楼,可容纳1300多家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入驻。通过信息交易大厅中的电子大屏幕,入驻的物流企业可以发布货运信息。

  这意味着,跑运输的司机师傅只需要打开手机,就能收到很多单跟他匹配的业务供选,再也不需要为回程的空车担心。

  2008年,传化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41.64亿元,同比增长36.58%;实现利润22.28亿元,同比增长135.27%。在2008年交出这份成绩单,公司高层表示:传化化工和物流两个部门起了主要作用。钟慧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牛市 B0010 传化集团
成都设物流基地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AF0034A0DD[A1-钟慧丽≈B1-潘浩]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