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5版:时评
3  4  
PDF 版
· 局长收藏钱
我看不正常
· “女武生”是怎样炼成的
· 动物园的大门
装点谁的面子
· 富人一上天,我们更慌了
· 民众情绪
岂可用钱抚平
· 做咱们的事,让老外说去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动物园的大门
装点谁的面子

  动物园的大门

  装点谁的面子

  近日,郑州市动物园耗资数百万修建大门引来一片质疑声。5月19日,郑州动物园负责人对此做出回应:郑州市动物园属郑州的“门脸”之一,太过小气不合适;修大门“具体多少钱,我们不清楚。这个工程是市财政拨钱,由市里招标,我们只负责监督施工质量。”

  ①你说我去动物园,是去看大门的还是看动物的?如果大门气派了,动物们蔫蔫的,我可不愿意花这个冤枉钱。

  ②门面当然需要好看一点,我并不反对花点钱适当美化美化大门,但不能舍本逐末。门面再好看,里头没货色的话有啥用。几百万,引进几只珍稀动物,让市民们希罕希罕,总比看个大门有趣一些。

  ③不是动物要讲面子,而是某些人想充面子,可气的是还是拿了大家的钱在充面子。方小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时评 A0015 动物园的大门
装点谁的面子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47585C[B1-方小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