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杭州新闻·我知你知
3  4  
PDF 版
· 本周六
江干区图书馆有讲座
· 浙图服务周
开通网上图书馆
· 去照相机博物馆
看老高的收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图服务周
开通网上图书馆

  5月25日至31日,浙江图书馆将举行“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这期间,浙图将举行展览、电影展播、培训、知识竞赛、讲座等各类活动。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要开通浙江网络图书馆。

  浙江网络图书馆将在5月26日正式启动,到时候会开通专门的网站,面向全省图书馆用户。读者可享受书目数据查询、全文查阅、文献传递、馆际互借等“一站式”服务。

  此外,即日起至5月31日,将有“‘五四’风云人物荟萃——浙江图书馆馆藏书目推荐”展览;5月25日至5月31日,“浙江图书馆馆藏热门图书推荐展”和“浙江图书馆国外及港澳台最新流行设计文献图片巡展”将分别在浙江图书馆总馆和衢州市图书馆展出;5月25日至5月31日会有“优秀国产影片展播活动”,将播出《小兵张嘎》、《天云山传奇》、《雅马哈鱼档》、《红高粱》、《秋菊打官司》、《可可西里》等经典影片。

  在此期间,“文澜讲座”将相继推出“杭州的女儿林徽因”、“‘浙学’的形成、发展及其现代价值”、“秦汉以前的古杭州”、“金融海啸与我何干”、“仲裁与市民生活”、“走进历史的书房—中国图书文化与读书传统”等系列讲座。

  吴琼俐 朱琳 余雯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我知你知 A0007 浙图服务周
开通网上图书馆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3B8847[A1-鲁佳≈B1-温浩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