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9版: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3  4  
PDF 版
· 支教,要激情还要面对真相的勇气
· 关注度
· 极品男外传 公鸡之死
· 借钱易,讨债难
· 销卡销出笔小财
· 让“卧槽马”放马南山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关注度
  

  办公室撞衫

  都说撞衫是女人微妙心思的一个突发事件,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撞衫好比阴沟里翻船,同场撞衫则好比飞来横祸,让女人们想死的心都有了。

  单位正好在繁华街区,趁着午饭时分拉着同事一起去血拼几件衣衫是常事。可第二日上班时却发现隔壁部门的那某某某穿着一件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衣服,就是昨天在某某名牌店淘的3折的那件。好生郁闷,该怎么办?这衣服以后是穿还是不穿?该怎么穿?

  ——杭州网 《在办公室撞衫,该怎么办》

  

  应对买家的刁难

  对于我们这些从事贸易的企业和个人,只要有交易,或多或少都会碰到一些比较刁难的客户,收到货后会找出各种理由说货品有种种不足,要求退货或是赔付相关的费用。

  比如年前一个外地客户从我们公司进了五十件毛衣,客户接到货后说,这样的毛衣连商场里卖三元的货都不值。我说那你把货给我发回来吧,不合适的我给你调换;或者你到别处看一下我的毛衣值不值你所买的价钱;如果你那边的商场里有我们公司这样的货而且仅卖三元,你帮我全都买下,我付现金给你并且给你佣金。这位客户没有什么话说了,最后说你的货质量上真的不错,只是自己刚开始做生意,进了货后担心卖不了……

  ——阿里巴巴杭州商盟 《面临买家的敲诈,你如何应对》关注度

  

  促销还是……

  最近杭州楼市流行一种现象,个个楼盘开盘前都说“存多少抵多少”。这算不算是一种骗贷的方式呢? 想想吧,每个人存2万元的话,200个人就有400万;每个人存5万,200个人就有1000万了……

  ——焦点房产杭州频道 《“存多少抵多少”也是一种骗贷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A0009 关注度 2009-5-21 钱江晚报a00092009-05-21000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