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2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10万元赃款摆成扇形合影留念
· 警察无奈鸣枪
擒下偷油贼
· 金华有辆野蛮POLO
名气不小
· 为逃避检查
大货车挂着协警狂奔6公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10万元赃款摆成扇形合影留念
贼骨头没想到这张“纪念照”成了呈堂证供
本报通讯员 乐检 本报驻温州记者 孙燕
  顾某四川人,24岁,父母早年去世,姐姐也失踪多年,他曾偷过,也抢过。2007年,顾某解除劳教后,来到温州乐清投奔了昔日好友朱某,希望朱能帮自己找份工作。

  朱某对顾一直不错,不仅在生活上照顾,还让顾住进了自己的租房里。然而好心的朱某没有想到,自己是在“引狼入室”。

  2月18日,朱某跟朋友在租房里聊天,说起自己刚刚取了10万元现金放在房间,恰巧被顾某听到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当天下午,顾某与朱某一起出去吃饭时,他借口回家换衣服,又回到了朱某家中。他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一只装有10万元现金的袋子,之后,迅速离开朱某住处,逃回老家。

  从没有见过这么多现金,顾某一路上都非常兴奋。在逃亡途中,他索性抽出数张百元大钞,摆成扇子形,与之开心地合影留念。

  以为逃回老家就安全的顾某,最终还是被警察抓了。截止被抓获时,顾某已挥霍掉了8万余元。

  乐清小偷顾某,偷了好友10万元,得意忘形,拿了一叠摆成扇子形,对着相机“咔嚓、咔嚓”地猛拍了一通。他可没料到,这成了呈堂证供。今天,顾某被温州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12 10万元赃款摆成扇形合影留念 本报通讯员 乐检 本报驻温州记者 孙燕 2009-5-21 钱江晚报a00122009-05-2100020;钱江晚报a00122009-05-21000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