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8版:财富·操盘
3  4  
PDF 版
· 调整后仍将继续上行
· PVC期货推出酝酿短线机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调整后仍将继续上行
  长江证券理财部:周四消息面相对平静。在大盘面临2700点关口连续盘整多日后,前期获利盘落袋为安的心理加重,因此,周四大盘出现较大幅度回调走势。但我们认为调整尚属于正常范围,是大盘消化获利回吐压力的正常运行方式。短线来看,下档承接较为有力,预计调整空间有限。

  我们认为,支撑大盘上行的基本因素未发生改变,如果没有突发性重大利空的作用,大盘仍有望延续震荡盘升的格局,短期内,预计股指仍将维持一个震荡整理走势。建议逢低关注一些政策受益板块和估值较低的蓝筹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操盘 B0008 调整后仍将继续上行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453898[B1-刘芫信]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