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7版:科教新闻
3  4  
PDF 版
· 车祸后皮肤像衣服般脱落
· 涂指甲油当心“毁甲”
· 不到1米处摔下肾破裂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车祸后皮肤像衣服般脱落
  3岁零3个月的安安昨日在省儿童医院的骨科病房里,乖乖地趴在病床上,听妈妈给她讲故事,无忧无虑。她不知道,父母已愁上心头。

  4月23日,桐乡,在路上玩耍的安安被一辆农用车碾压而过,骨盆骨折、股骨骨折、大面积的皮肤撕脱伤——受伤区域的皮肤就像衣服一样剥离了下来,只剩下了肌肉裸露着,惨不忍睹。骨科医生赵国强说,两次植皮手术费用,可能超过10万元。“农用车只上了交强险,保险公司赔了1万多元;可到现在,医疗费已经用了6万多元,车主说,他也是打工的,车子不值钱,他实在没办法为安安的下一次治疗付钱了。”安安爸爸愁眉苦脸地对医生说。

  赵国强说,最近,几乎每周都有两三个孩子因车祸入院,“年龄小的孩子,危险意识不是很强;加上个子小,容易进入驾驶员的视野盲区。这些都是车祸高发的一个因素。”    本报记者 林 丹

  本报通讯员 王雪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新闻 D0007 车祸后皮肤像衣服般脱落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2F8D88[A1-林丹≈B1-谷伊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