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谁认识他,快和警方联系
· 一阵风过,脚手架砸中三路人
· 楼上住户,家里砌起养鱼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一阵风过,脚手架砸中三路人
  本报讯 昨天下午2点多,杭州汽车东站出站口像往日一样热闹。60岁的苗承国刚下汽车,急匆匆地出了车站。晚上,他要去参加亲戚的婚礼。谁知,才没过几分钟,路边一排装修用的便携式脚手架突然倒塌,砸伤了他。和他一起被脚手架砸到的还有两个无辜的路人。

  出事地点,就在离汽车东站出口处不远的永和大王门口。店面正在装修。“肇事”的脚手架正是装修用的,已被移开了。地面上还留着被砸伤路人留下的血迹。

  在永和大王店门口卖报纸的宋阿姨说,当时,她听到“哐当”一声,抬头一看,脚手架已经倒在了地上,三个行人受了伤,流了很多血。“倒下来的架子有3米多高,看着挺吓人的。”

  在杭州117医院机场路分院的急诊室里,记者见到了伤者中的苗承国和小张。还有一名只是脚上擦伤的路人已经离开了医院。

  苗承国的额头上包扎着纱布。他告诉记者,这次从舟山到杭州来,本来是要喝亲戚家的喜酒,没想到,喜酒还没喝,自己却受伤进了医院。

  被砸伤的小张当时神智还算清醒,自己从脚手架下面爬了出来。“我现在头很昏,头上缝了10多针!”

  医生说,苗承国有轻微的脑震荡,头皮有裂伤,头皮下还有血肿,头上缝了近10针。而小张的头皮裂伤伤口比较大,缝了10多针。目前,两人都需要留院观察。

  好好的脚手架为什么会突然倒塌?昨天下午,施工方负责人也赶到了医院。他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用钢丝对脚手架进行了固定,可能是下午一阵大风吹倒的。至于伤者的医药费用,他表示会负责到底。

  本报通讯员 朱琳

  本报记者 孙晶晶

  (感谢冯向东提供线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8 一阵风过,脚手架砸中三路人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459987[A5-朱琳≈A1-孙晶晶≈B1-葛晓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