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谁认识他,快和警方联系
· 一阵风过,脚手架砸中三路人
· 楼上住户,家里砌起养鱼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贴沙河里捞出一具男尸
谁认识他,快和警方联系
  本报讯 昨天早上7点,杭州小营环卫所的环卫女工蒋阿姨像往常一样来到环城东路打扫卫生。扫到横河公园附近,她看到金衙庄公交车站旁边的草地上,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好多人。

  她跑过去瞧个究竟,这一看,把她可吓坏了:草地上躺着一具男尸,湿漉漉的,刚刚从贴沙河打捞上来,双手还紧紧攥成拳头状。

  昨天早上,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的尸体已经被运走了。

  记者随后联系了小营派出所。根据警方查看,这名男子身上除了几张5元、10元的零钱,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和物品。

  男子的年龄在20~25岁左右,身高约1.7米,上身穿蓝色圆领T恤衫,下着黑色裤子,脚穿平底球鞋。如果你认识这名男子,可以拨打小营派出所电话87800209,向警方提供线索。

  本报通讯员 朱琳

  本报记者 孙晶晶

  (感谢冯向东提供线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8 谁认识他,快和警方联系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39B167[A5- 朱琳≈A1-孙晶晶≈B1-葛晓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