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2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时尚达人的“折扣生活”
· 最牛
车贴
· 周末来包端午粽子吧
· 周日,教你做咖啡拉花
· 两个“樱桃妹妹” 点燃市民爱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享受又省钱 我自有妙招
时尚达人的“折扣生活”
本报记者 徐俊 本报通讯员 高英博
  花一半价格就能在五星级饭店吃自助餐。

  花三分之一的价格就能每周都享受一次洗车服务。

  出去吃饭总能享受大的折扣,银泰购物还有意外收获。

  有那么群人,他们收集各类打折活动的信息,然后精选消息,与好友分享消息。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在享受生活的基础上,尽可能多地享受商家提供的优惠。近日,本报论坛网友“贝尔金”发帖写出了自己的省钱经,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追捧。

  “贝尔金”:IP、IQ、IC卡

  一个都不能少

  银行卡、口碑卡、专业打折卡、VIP卡……现在有很多类型的卡,如果活用这些卡能给日常生活带来不少优惠。

  比如银行信用卡,银行每月都会邮寄账单并附一份下月优惠活动的信息,很多人都不太注意看。其实这中间有不少“宝贝”。如最近杭州某银行推出一项活动,只要拥有该行的信用卡,在特定时间内到一家五星级饭店吃自助餐就可享受5折的优惠。特别是一些商业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多不说,活动力度也大。

  现在,各类银行信用卡的活动越来越多,折扣幅度也越来越大。当然,一个人不可能办所有银行的信用卡,我们几个朋友就大家分一下,每人办一张,一有活动相互通知,这样既不会因为卡费造成负担,又能享受到各种活动。

  现在商场每到节日都会搞一些满就送、满就减的活动,如果用银行的信用卡,还能再有额外的优惠,如刷卡满500元就可再得到50元的赠券等。所以,省钱的关键就是要深度理解活动方式,要会算和理解活动方式,有些朋友能一分不差地享受最大优惠。

  此外,多参加一些网上组织的团购活动,上一些当地的打折网,也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省钱效果。

  经济危机下

  省钱经受欢迎

  省钱可以说也是一种理财,在现在经济相对不景气的环境下,如何在不影响生活品质的同时,花小钱办大事成为不少人最关注的事之一。有不少网友在论坛上跟帖,说了说他们的省钱经。

  网友“罗汉果”:我爱买化妆品和保养品,一有时间就会去大厦里逛一下,看好了哪一个就到网上找人带购,虽然有一定的风险,但要便宜很多。

  网友“爽歪歪”:有一些甜品店晚上过了某个时间,面包和蛋糕就会打折,每次我都会早几分钟去挑,到了时间再付款,这样又能买到想吃的面包,又省钱。

  网友“杭州游”:银行卡、贵宾卡等都有积分,且用积分换的东西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更新一次,刚更新的东西往往比较好,时间长了就被换完了。记得多上网看看,一有了积分马上就换。

  网友“hzhzedison”:关注超市的一些打折的广告纸,有时超市会弄一些商品来特卖。此外,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可以组织家里的朋友或亲戚团购,能省不少。

  家家都有省钱经,欢迎你来本报论坛说说你的妙招。此外,本报也提醒大家省钱固然好,但消费还是要根据自身水平出发,不要因为能省钱就盲目消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D0012 时尚达人的“折扣生活” 本报记者 徐俊 本报通讯员 高英博 2009-5-22 钱江晚报d00122009-05-2200017;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3B6A45[A1-李晓鹏≈B1-方云凤]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