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2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阜阳市广电局长
被停职
· 男子霸桥五小时 阿伯气愤出推手
· 银行给我的怎么是假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广州海珠桥又现“跳桥秀”
男子霸桥五小时 阿伯气愤出推手
  广州海珠桥又现“跳桥秀”!但这次作秀者不是被警方劝下的,而是被一位阿伯从桥梁上“推”下来的。昨日早上7时10分,来自茂名化州的包工头陈富超称被拖欠几百万元工程款,爬上海珠桥桥梁拉横幅作势跳下。海珠桥因此被封5个小时,大量市民上班受影响。

  中午12时13分,六旬老人赖伯冲过警戒线,迅速爬上桥到陈富超身边,在与陈富超握手时突然将其推下桥,陈富超被气垫接住。

  由于事发突然,过程短暂,警察和消防员都来不及有什么动作,围观市民也只是不时发出“啊啊……”的惊呼声。

  昨日下午,记者在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见到了正在治疗中的陈富超,他的右手已被打上了石膏。据医生介绍,陈富超的右手肱骨骨折、腰椎骨折,目前危险期还未过,需留院观察。

  据知情人士介绍,扔下陈富超的老人姓赖,广州本地人,今年60多岁。赖伯曾多次目睹“跳桥秀”造成交通堵塞,昨日上午当他又一次见到“跳桥秀”时,便义愤填膺。据赖伯说,上桥前他曾拿出身份证给警察看,称自己三年前曾在洛溪桥劝下轻生者,希望上桥劝说作秀者,但警察没有理会。之后他趁警察不注意闯过警戒线迅速爬上桥。他在靠近陈富超后,打算对其进行教训和劝诫,但陈富超却置之不理,气不打一处来的他冲动之下便突然将陈富超往气垫处推下。

  对此次事件,海珠警方有关人士表示,陈富超和赖伯都存在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对两人做出处罚。    

  新快报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B0012 男子霸桥五小时 阿伯气愤出推手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519321[B1-陈进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