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6版:国际新闻
3  4  
PDF 版
· 温家宝驳斥“中美共治全球”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往返飞行20小时,在捷克仅停留5小时,总理旋风式访欧凸显高效
温家宝驳斥“中美共治全球”论
  21

  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乘专机从捷克首都布拉格回到北京。

  飞行时间20小时,在捷克仅停留5个小时,一天时间,他完成了一次横跨欧亚大陆的旋风式的访问。

  正如温总理所说:“我是带着诚意、责任和信心与会的。”定位于“诚意之旅”的这次访问,充分体现了中方的诚意与效率。

  在第十一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后共同会见记者时,温家宝公开批驳了所谓“世界将形成中美共治的格局”的说法,强调中国绝不谋求霸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 B0016 温家宝驳斥“中美共治全球”论 2009-5-22 钱江晚报b00162009-05-2200019;钱江晚报b00162009-05-220000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