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3  4  
PDF 版
· 农家乐,走出“地下”并不难
· 不要和陌生人跳舞
· “性价比”,新杭州的关键词
· 大家都来打打小区“虚拟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大家都来打打小区“虚拟网”
  新闻回放:小区内的居民可以免费打电话,聊聊天话话家常。翠苑一区的居民就有望实现这样的生活。(昨日《钱江晚报》)

  我搬进小区新房已经五年,可到现在我只知道对门的小夫妻姓什么,其他一概不知。记得有一次,他们家的孩子看到我开门进屋,想走进来看看,被她母亲一句“大伯伯要休息了”而“婉言谢绝”,孩子一脸无奈。我们同一单元有12家住户,从来都没有打过招呼的就有好几户。

  小区内居民宅电间拥有“虚拟网”,让居民多了沟通和交流的载体。可问题是,这硬件是有了,而软件不跟进也不顶用,关键还是大家的沟通从心开始,那样“虚拟网”才会发挥出真正的作用和意义。

  读者 吕平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A0013 大家都来打打小区“虚拟网”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4B8E88[A1-徐淑竞≈B1-徐淑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