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官员问责制一锤定音
· “邓玉娇杀人案”
重要证据被灭失
· 去年问责实践查处多名官员
· 我国确诊“甲流”一日增6例
· 国土局局长
逃逸被捕
· “甲流”为何在发源地彻底消失?
· 上海一小区发生枪击案
· 已有19人返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国确诊“甲流”一日增6例
北京新增2例,台湾新增3例,香港新增1例
  昨天,北京市卫生局通报,当天北京共确诊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同时,台湾又新增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香港出现第四宗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患者均系境外移入确定病例。

  北京:确诊病例新增2例

  据北京市卫生局发布的通报介绍,新增的第三例患者姓张,男,69岁,中国籍,在加拿大居住2年余。他于16日与其妻子乘坐AC031航班从多伦多抵达北京,其子驾私家车接机回家,其后大部分时间在家休息。

  21日9时,患者出现发热,体温37.7℃,伴肌肉疼痛,由专车送至解放军302医院就诊。目前患者在解放军302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第四例患者李某,男性,65岁,美籍华人,于5月21日乘坐CA982航班由纽约抵达北京,入境时查体温37.5℃,即被送往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台湾:确诊病例增至6例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台湾防疫机构22日发布的消息,台湾又新增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据介绍,第四例、第五例甲型H1N1流感均系境外移入确定病例。

  其中,第四例个案是一30岁女性,20日搭乘菲航PR896班机返台,回台后到过朋友家、诊所,5岁女儿也照常到幼儿园上课,21日因发烧38摄氏度,且咳嗽、虚弱才被送医院隔离采检;第五例个案则是第三例个案台籍留美学生的姐姐,两人20日凌晨自美国搭乘长荣BR17班机返台,先后确认感染。新增第六病例是第四例病例的5岁女儿。

  香港:确诊增至4例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防护中心22日晚宣布,香港出现第四宗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患者为一名由美国返港的19岁女留学生。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在记者会上说,这名患者5月18日乘坐国泰航空CX831航班从美国纽约返港,与台湾首位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乘坐同一航班。她5月21日开始出现发烧症状,并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3 我国确诊“甲流”一日增6例 2009-5-23 钱江晚报a00132009-05-23000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