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官员问责制一锤定音
· “邓玉娇杀人案”
重要证据被灭失
· 去年问责实践查处多名官员
· 我国确诊“甲流”一日增6例
· 国土局局长
逃逸被捕
· “甲流”为何在发源地彻底消失?
· 上海一小区发生枪击案
· 已有19人返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代理律师称:
“邓玉娇杀人案”
重要证据被灭失

  昨日上午,警方已经封存了邓玉娇的内衣内裤,“但已经没有意义了”,代理律师夏霖说。前天下午,两位代理律师夏霖、夏楠与邓玉娇结束一天会谈后,告知记者该案很可能出现重大取证失误。夏霖律师说,在会见邓玉娇的过程中,邓玉娇明确说出了自己受到性侵犯的一些情况。

  21日晚上9时,夏霖律师还到检察院请求检察方的接见,要求保存邓玉娇案发时的内衣内裤。令夏霖不解的是,“邓玉娇在案发现场换下的内衣内裤,被母亲张树梅带回家中放置11天,都没有动过,21日当晚,全部被邓玉娇母亲清洗完毕。

  22日上午,警方“封存的一批内衣内裤已经没有任何取证价值”,夏霖叹了一口气。因为21日下午,他从看守所出来后发现张树梅不在看守所外等待时,还特意电话交待张树梅,“千万不要动邓玉娇的任何物品”,结果还是这样。

  证据的灭失,让夏霖深受打击。他说,做事还是留下了一些余地。昨日,华一律师事务所又增派了两名女性律师,“考虑到案件本身的特殊性”。夏霖说,自己有多年的刑事侦察经验,这个案子他依然“很有信心”。     《广州日报》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3 “邓玉娇杀人案”
重要证据被灭失
2009-5-23 48257178002CE175482575BE004E8646[B1-陈进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