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6版:科教新闻
3  4  
PDF 版
· 车轮陷泥淖可自救
· 六一分享饕餮动漫大餐
· 领头雁飞进本报田野大课堂
· 创业底线是吃饱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六一分享饕餮动漫大餐
  你能想像浙江少儿频道卡通主持小智和龙猫、小魔女在一起做游戏吗?你看到过浙江少儿频道的7位电视主持人全被装进了一个神奇的小玻璃瓶里吗?这一切都是真的,但却不是刘谦变的魔术!而是浙江少儿频道今年六一奉献给全省少年儿童的丰厚的节日礼物。

  今年六一,浙江少儿频道卡通主持人小智邀孩子们共同开启神奇的“小智动漫之旅”!关爱聋儿公益爱心活动、两大动漫音乐剧献、幸福家庭动漫秀等多项欢庆活动层层递进、惊喜连连。其中,5月24日至6月1日,浙江少儿频道将陆续推出动漫之夜——《千与千寻》大型动漫交响音乐会、魔幻之夜——捷克魔幻黑光剧《漫游童话国》等,邀小朋友们共赴动漫视听盛宴,点燃神奇的动漫魔幻之旅。

  同时,少儿频道还精心策划推出了“第五届环西湖少儿轮滑邀请赛”,“快乐童年大家唱”等多项主题活动,为全省广大少年儿童的节日献上多重大礼。

  本报通讯员 赵霞 吕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新闻 B0006 六一分享饕餮动漫大餐 2009-5-2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000202B5E[A5-赵霞吕丹≈B1-张谷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