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大块头持刀
追砍十余人
· 帮我向哥哥说情,我向他“贷款”还债
· 得把自家的电饭煲救出来
· 藏在这个18岁女孩身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糊涂恋爱,糊涂离家,糊涂吸毒,糊涂跟错人
200克冰毒500颗麻古

藏在这个18岁女孩身上
本报通讯员 沈胜刚 本报记者 柏建斌
  18岁,梦幻的年龄。但是,这对美丽的重庆姑娘丽华(化名)而言,那是铁窗生活的开始。5月1日,丽华因运输毒品被杭州铁路警方抓获,目前已被逮捕。

  丽华出生在重庆一个农村,5岁父亲患病过世后随母亲改嫁,从此失去了家庭温暖。    

  高一下半学期,丽华和住一个村的同学小张恋爱了。那时丽华才16岁,早恋被妈妈发现后遭到了责骂。丽华和妈妈大吵一架,次日便离家出走了。

  没多久小张便提出和她分手。“当时我都不想活了,我开始后悔,但想想和妈妈闹翻了,就不能回去。” 去年11月,经人介绍,丽华来到当地最有名的一家娱乐场所上班,做起了坐台小姐。

  去年12月一天晚上,东北客人李哥带她到宾馆,那一天丽华见到了传说中的冰毒。

  今年2月初,丽华在发廊认识了罗哥。罗哥经常带她去娱乐场所,每次都要吸冰毒,次数多了,她也上了瘾。罗哥答应以后娶丽华为妻,丽华和他同居了。

  “五一节想不想去上海杭州玩玩?”4月29日晚,罗哥突然对丽华说。4月30日傍晚,她和罗哥从綦江县来到重庆火车站,当晚上了从重庆开往杭州的K530次列车。“在候车室,一有民警巡查,我感觉罗哥就很紧张,最后,他将我拉到一边,把一包东西交给我,还说东西很重要,到杭州后还给他。”其实,丽华感觉到这东西可能是冰毒,也知道有危险,但为了罗哥,她还是决定铤而走险。

  这是丽华平生第一次坐火车。也就是在这趟火车上,丽华和罗哥被乘警带走了。乘警从她包内查出了200克冰毒和500颗麻古。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6 藏在这个18岁女孩身上 本报通讯员 沈胜刚 本报记者 柏建斌 2009-5-2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0003DCBA4[A1-柏建斌≈B1-葛晓娟];钱江晚报a00062009-05-25000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