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8版:科教
3  
PDF 版
· 陪母亲治疗乳腺癌
女儿也查出这个病
· 心梗增幅
35岁至44岁男性最大
· 牙周病是全身病
· 关注蝴蝶形小器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关注蝴蝶形小器官
  5月25日~31日为国际甲状腺联盟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国际甲状腺周”。浙医一院、浙医二院、邵逸夫医院在30日上午8时开展甲状腺诊疗服务、公众疾病自测、甲状腺疾病热线和科普网站专题宣传等系列活动。

  甲状腺是一个蝴蝶形的小器官,位于气管前。由于甲状腺调节人体的代谢,促进生长发育,因此甲状腺被誉为人体的发动机。全球范围内超过3亿的人患有甲状腺疾病。如果你怎么吃也不胖,或是担心碘盐补得太多,或是脖子上有小结节等等,那么你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068,生命版记者将为你向专家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 D0008 关注蝴蝶形小器官 2009-5-26 钱江晚报d00082009-05-26000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