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2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演员是不是“戏霸”
要看导演够不够聪明
· 酒吧现在流行“嘻哈文化”
· 10公斤的鲜花穿上身
· 端午民俗盛宴嘉兴开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10公斤的鲜花穿上身
百名主持为“广播之春”华丽谢幕
  本报讯 昨晚,在杭州西湖体育馆,一曲由浙江广电集团百名主持联袂演唱的《总想走进你心中》,为时长20天的“广播之春——纪念浙江电台开播60周年”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年是浙江电台建台开播60周年,60年前的5月25日,浙江新华广播电台(浙江人民广播电台前身)正式建台开播。60年过去了,浙江电台从当年的一间播音室、一间小机房起步,发展到了今天的规模。

  本次“广播之春”以“我与广播征文”开场,以“激情飞扬”主题晚会收笔,期间贯穿了“听众嘉年华”、“财富讲堂”、“广场K歌”、“文明出行”、“风尚音乐会”等一系列富有草根气息的活动。本周日在吴山广场举行的“听众嘉年华”上,除了精彩的演出,上百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数百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上千名广播电视员工,为近10万名市民提供家电维修、职业介绍、养生保健、房产装修、家政咨询、产品优惠等各种服务。

  作为“广播之春”的压轴之作,百名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昨晚使出了浑身解数:华少、左岩坐在“电台直播间”里,与观众亲密互动;阿亮、蜢子、项勇走出“烦恼生活”,在舞台上表演了好看又有趣的脱口秀《广播人》;范大姐、新苗、王帅、龙薇薇等献上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老歌。晚会在服装包装、灯光舞美上用足了心思,为营造《春光美》的唯美氛围,朱丹演唱时所穿的礼服由几百朵鲜花制作而成,重量达到10公斤。

  本报记者 裴建林

  李震宇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D0002 10公斤的鲜花穿上身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37D5AF[A1-裴建林≈B1-陈桔]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