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4版:财富·操盘
3  4  
PDF 版
· 消化利空短线反弹
· 关注热点能否持续
· 十日均线将有争夺
· 新能源主题将继续活跃
· 股票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十日均线将有争夺
  新旗舰中心:受将重启IPO的利空消息影响,上证指数周一开盘大幅低开,直至快速下探到2538点才获得支撑。随后股指稳步回升,下午更是放量上攻回补当日缺口,最终收出一根低开的阳线。电力设备、有色金属、新能源、新材料、券商等板块纷纷走强,大盘蓝筹股则逐步好转,市场继续在5月初以来所构筑的复杂平台中轴展开激烈争夺。

  技术上,昨日上证指数低开高走,并且小幅放量,形成探低反弹之势。只是各指数的反攻都没能收复5日均线,仍然处于整理平台中轴相对弱势区域,加之临近月底端午节的小长假,未来两日市场在短期均线附近存在震荡争夺的要求。对此,我们认为,市场短期虽然有启稳回升迹象,但需要未来两日收盘持续站稳10日均线之上,后市的回升才可得到延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操盘 C0004 十日均线将有争夺 2009-5-26 钱江晚报c00042009-05-260000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