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4版:财富·操盘
3  4  
PDF 版
· 消化利空短线反弹
· 关注热点能否持续
· 十日均线将有争夺
· 新能源主题将继续活跃
· 股票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关注热点能否持续
  长城证券财富长城分析师团队:深沪两市部分消化了IPO重启预期,早盘低开下探30日均线后获得支撑震荡回升,午后在新能源的带动下节节攀升,最终成功收复20日均线。沪指报收2610.01点,升0.48%。个股跌多涨少,发电设备、有色金属、新能源和资源板块走强,受利好刺激的券商板块也有表现,而医疗器械、造纸、水泥及钢铁等行业领跌。

  大盘在连续下挫消化利空后“转危为安”,但依然不可过于乐观,2700点整数关口短期仍难突破,如果热点依然不能持续走强,而金融地产等权重股又没有带动突破,则短期沪指将依然受到10日均线压制,后市行情必然呈现分化特征,围绕蓝筹股和主流热点展开。建议投资者关注新能源股、资源股以及智能电网板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操盘 C0004 关注热点能否持续 2009-5-26 钱江晚报c00042009-05-260000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