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6版:财富·酷基
3  4  
PDF 版
· 行业基金
紧追政策急进
· “时间玫瑰”刺痛投资者
· 错误时间发动错误建仓
· 业绩波动、团队缺失
· 王亚伟两基金
策略性减仓
· 今年来新基金募资超千亿
· 明星私募最差亏近6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王亚伟两基金
策略性减仓

  上周股市出现较为明显的调整迹象,权重板块表现疲软,股市缺乏进一步上涨的支撑。但从基金仓位变化上看,基金并未对市场的调整作出反应,少部分基金选择减持,但偏股基金整体仓位水平仍然小幅攀高。

  5月21日仓位测算数据显示,各类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基金平均仓位继续前周的上升趋势。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4.08%,比前周上升1.88%;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7.19%,相比前周上升0.95%;配置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66.48%,相比前周上升1.97%。

  从具体的基金和基金公司来看,上周增仓显著的仍然是仓位水平相对落后的基金;长城双动力、鹏华成长、海富通回报、长信增利等仓位低于60%的偏股型基金均大幅提高仓位10%以上。而在减仓基金中,相当部分基金可视为阶段性的灵活操作,如华夏策略精选、华夏大盘精选、富国天瑞、汇添富价值等。 德圣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酷基 C0006 王亚伟两基金
策略性减仓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4D928C[B1-毛卫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