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3版:财富·牛市
3  4  
PDF 版
· 全流通茅台稳坐第一高价宝座
· IPO重启为券商贡献70亿
· ST九发重组仍受质疑
· 4月基金联手QFII做多
· 第二期浙江政府债下半年发行
· 浙江资金包揽多空前三位
· 公司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昨复牌封涨停
ST九发重组仍受质疑
  南山建设重组ST九发(600180)终成定局,公司昨日公布了增发方案并宣告复牌。早间以涨停板开盘并封死,但与通常重组复牌的一派欢欣鼓舞气氛不同的是,仍有流通股东对此次增发表示不满。

  ST九发流通股东质疑的重点在于公司此次重组应该属于一般的资产重组还是破产类重组。

  一位黄姓投资者表示,如果比对破产重组的S*ST兰宝,增发价格肯定远高于现在的增发价格,在破产重整中,流通股东平均让渡30%的股票,持股成本也已相对上升。而此次重组基准价采取“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其实让南山集团“拣了便宜”,如果考虑到流通股东让渡股本因素,此次增发价每股2.21元价格只相当于让度前的1.6元,比流通股持股价还要低。

  ST九发董秘刘昌喜表示,最终增发价格的确定肯定会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保证所有股东都能参与投票。

  证券时报记者 周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牛市 C0003 ST九发重组仍受质疑 2009-5-26 钱江晚报c00032009-05-26000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