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5版:浙江新闻·网罗
3  4  
PDF 版
· 如此“牛妈”如何面对孩子无邪的眼睛
· 抓贼呀!抓到啦!咦,怎么又放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撕开一袋未付钱的饮料,叫超市手推车里的女儿:快吸!快吸!
如此“牛妈”如何面对孩子无邪的眼睛
  【原帖】宁波天一论坛

  网友贝壳宝宝发帖:昨天去蒿山加贝超市买东西,看到惊人的一幕:一位妈妈推着一辆超市推车,里面坐着一个小女孩,母亲拿了一袋可以吸的牛奶或是豆奶,我没怎么看清,在未付款的情况下,那位母亲拧开盖子叫女儿“快吸,快吸”,那孩子很配合地死命地吸(好像这事经常干,连孩子都有经验了)。

  孩子喝不下了,那位妈妈就拿过来吸完剩下的,然后迅速把空袋子往旁边一个冷柜里一丢,手在衣服上一擦。还没完,她拿起另外一样食品,把袋子撕开,把里面的东西不停地往衣服口袋里放,然后迅速将空袋子扔掉,这动作不要太快哦。那推车里的孩子用很纯真的眼光很坦然地看着母亲的一系列动作。

  我感到一阵悲凉,不是气愤是悲凉——做母亲的,在孩子面前做出这样的行为,这个孩子长大以后也会变成母亲一样的人吗?

  

  【网友声音】

  tang88152:牛妈。

  ppfy110:老鼠的儿子会打洞。妈妈这样练过,小孩子学了不得了啊。

  ZHNE:把超市当自己家了。

  子易花:我有一次逛乐购,实在渴,就拿了瓶乌龙茶先喝着,最后拿空瓶和其他零食一起结账,还遭了白眼,这个妈倒是有经验的,吃完了,扔……

  春暖花不开:超市里不是有摄像头的吗?

  狂风乱作:这超市肯定管理不严,否则哪会这么从容地顺手牵羊?

  娜年娜月:这需要一定的胆量哦!或许她不知道有摄像头,否则不会这么大胆。

  我叫肥兔:如果孩子实在渴了,先喝了再付款,但是,这个妈妈明显就是偷了。

  白马亡子:林子真大……

  小红花:真无耻,当着孩子的面做这种事,她是孩子的妈吗?

  马力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网罗 A0015 如此“牛妈”如何面对孩子无邪的眼睛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2A70FD[A1-丁星云≈B1-丁星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