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3版:国际新闻·动向
3  4  
PDF 版
· 金正日电慰卢武铉遗孀
· 苏丹政府军
失守达尔富尔重镇
· 猛虎组织
承认“虎首”死亡
· 入殓仪式完成 夫人继续绝食
· 索马里首都
巷战致208人丧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苏丹政府军
失守达尔富尔重镇

  驻苏丹达尔富尔地区联合国—非洲联盟混合维和部队24日晚证实,在历时数小时激战之后,苏丹政府军失守达尔富尔西北靠近乍得边界的乌姆巴鲁镇,反政府组织“正义与平等运动”已占领位于该镇的政府军军事基地。

  驻守乌姆巴鲁镇外的联合国—非洲联盟混合维和部队发言人卡迈勒·赛基当晚告诉法新社记者:“战斗已经结束,乌姆巴鲁失守,戍守部队失败。”

  位于达尔富尔地区西北部距乍得边境仅100公里的乌姆巴鲁镇属达尔富尔地区具有军事战略意义的据点之一。路透社报道,反政府武装自当地时间24日下午4时(北京时间21时)开始攻打乌姆巴鲁镇,战斗在4个半小时后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动向 B0003 苏丹政府军
失守达尔富尔重镇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44C85B[A1-新华社记者≈B1-郭云青]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