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4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詹姆斯不是小刘谦
· 欢迎来到大嘴俱乐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欢迎来到大嘴俱乐部
  主持人:大家好,本次“大嘴”时间我们为大家请来的是三位刚刚在昨天过了嘴瘾的大腕。

  闲话莫提,我们直接进入主题,有请一号大嘴——聂卫平。

  聂卫平:我是个科蜜 火箭是垃圾

  刚刚从飞机下来的聂卫平直奔酒店,以最快的速度打开电视,转到体育频道,嘴里还在念叨:“千万不要结束啊,千万不要结束啊。”

  当聂卫平得知湖人2∶1领先掘金的时候,他笑得像个大孩子。众所周知,聂卫平是个不折不扣的铁杆“湖人粉丝”: “我喜欢科比,按照现在的流行语来说我是个科蜜,”他侃侃而谈。而当谈及前不久刚结束的湖人Vs火箭的系列赛时,老聂毫不犹豫地说:“我当然支持湖人,火箭是垃圾。虽然火箭队有姚明,可是我看篮球不看人,只看比赛,这和爱国没关系。”

  当聂卫平再次被问及《艺术人生》录制现场睡着被媒体曝光的事。聂卫平对此事倒并不觉得尴尬。用他的话说:“网络和媒体影响不了我,我还过我的日子,不会因别人的说法改变。”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B0014 欢迎来到大嘴俱乐部 2009-5-26 钱江晚报b00142009-05-2600022;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49782A[A1-张或≈B1-张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