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2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川妹子艺高胆更大
· 纳氏连胜还在延续
· 为图个省事
就谢绝采访?
· 费德勒想开疆拓土
· 萨芬娜果然了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首战送出两只鸭蛋
萨芬娜果然了得
  本报讯  要说今年的法网谁最有可能笑到最后,128朵金花当中,去年的法网亚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姑娘萨芬娜肯定是首选之人。昨天,她在首战中仅耗时61分钟就送出了罕见的两个6∶0,为自己的大满贯之梦开了个好头。

  虽然贵为现世界一姐,萨芬娜手上少了至少一尊大满贯奖杯。在法网开始之前的几项赛事中,她就开始频频揽金,就是为了造势力冲法网。

  果然,在比赛开始后,萨芬娜根本不给对手一点机会,火力强大,两盘比赛12局她居然一局也没留给对手。    

  李志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B0012 萨芬娜果然了得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51A7C3[B1-王晓露]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