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2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川妹子艺高胆更大
· 纳氏连胜还在延续
· 为图个省事
就谢绝采访?
· 费德勒想开疆拓土
· 萨芬娜果然了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谁说了红土场都是你的山头
费德勒想开疆拓土
  本报讯 在昨天法网男单首轮一场引人瞩目的争夺中,世界排名第二的费德勒发挥不错,直落三盘以总比分3∶0击败西班牙选手阿尔伯特·马丁,挺进男单第二轮。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4、6∶3和6∶2。

  在过去的一两年时间里,他的地盘差不多尽数被纳达尔攻占,这回费天王杀至罗兰加洛斯,当然也想借着不久前破了纳达尔金身的风头,染指一下法网。

  首轮比赛费德勒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阿尔伯特·马丁,世界排名仅列第97位。对这样的对手,现在的费天王底气也不是很足了,赛前只说道:“首场比赛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只是希望能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比赛结果小费与先行晋级的纳达尔一样,比赛过程也如出一辙。费德勒与这位水平不咋的的对手首盘斗得不亦乐乎,次盘后半程逐渐显威,到了第三盘,就是费天王一人表演的时间了。

  李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B0012 费德勒想开疆拓土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553683[B1-王晓露]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