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中国新闻·深读
3  4  
PDF 版
· 船员水龙
逼退海盗
· 黄德智使蛮力性侵邓玉娇
邓贵大冲在前中刀送了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代理律师首度披露案件详情——
黄德智使蛮力性侵邓玉娇
邓贵大冲在前中刀送了命

巴东县官方称:邓玉娇母亲已更换代理律师
广州日报供稿
  昨日,按照法律程序公安部门会对邓玉娇实施正式批捕。晚上8时,邓玉娇代理律师夏霖向巴东县公安部门正式提交了一份《控告书》,告黄德智涉嫌强奸,要求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公安局立案侦查,将犯罪嫌疑人黄德智刑事拘留,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控告书》中详细披露了5月10日当晚黄德智对邓玉娇实施暴力的详细细节。昨晚9时20分,巴东县官方却在恩施新闻网上通报了邓玉娇母亲更换代理律师的消息。对此事,夏霖律师表示完全不知情。

  黄德智要求邓玉娇陪其洗澡

  控告书中,详细写到了5月10日当天,在雄风宾馆一楼水疗室中发生的一幕。

  5月10日晚饭之后,KTV服务员邓玉娇在雄风宾馆一楼水疗区五号房洗衣。邓玉娇说:“水疗区就是女性给男人卖淫的地方”。洗衣时,一个“高个子戴眼镜的男的”(即黄德智)进入房间,走入走出两三次后,将门锁上,坐在房间床上,称其要洗澡。

  邓玉娇没回应并向外走,走到门口时,黄德智说:“你往哪去,你要陪我洗澡”。邓玉娇申明自己是在这里洗衣服,不在这里上班,欲开门离开,黄德智一把将邓玉娇拉倒在门口床上,脱邓玉娇的衣服。由于邓玉娇上身挂有斜挎式胸包,黄德智未能脱下其T恤衫,转而拉扯其裤子。

  由于此裤子还是邓玉娇在浙江打工时买的,她从浙江回巴东后身材变瘦,所以比较松,当时又未系腰带,裤子被黄德智一拉即下,内裤全露。黄德智又脱其内裤,并以手摸其下体。邓玉娇用脚踢黄德智,黄德智试图脱邓玉娇的鞋子,未能脱掉,被邓玉娇踢下床去。邓玉娇将锁打开后跑进休息室。

  事发时邓贵大在前因此被刺

  黄德智与一名“矮个子客人”(即邓贵大)先后尾随入内,邓指着邓玉娇骂:“你他妈的还挑人啊,你什么意思,嫌我们老了?我们就是来消费的,你他妈的就必须要服务!

  另一在场服务员叫来领班,领班劝阻未果。邓贵大继续骂道:“你不就是要钱吗?你就是没见到过钱!你要好多钱,你开口,信不信我今天用钱砸死你!”遂拿出一叠人民币,向邓玉娇脸部搧击。

  每搧一下,邓玉娇便退一步,搧一下,退一步,一直退至身后沙发处,就说“对,我就是没见过钱,有种你今天就砸死我”。邓贵大说,“我就是要用钱砸死你,就是要拉一车钱来砸死你。”领班再次劝邓玉娇离开,邓玉娇欲离开,被拖回。邓贵大说,“想跑,跑到哪里去?”

  邓玉娇再次试图离开,又被拉回。邓玉娇就从包中拿出水果刀,双手背在身后。邓贵大推邓玉娇胸前,将其推倒在沙发上。邓玉娇起不来了,遂双脚乱踢。黄邓二人扑上来,邓玉娇就拿刀向前乱刺,邓贵大伸出双手要来抓邓玉娇,因为邓贵大在前面,可能多数刺到了他。后邓贵大捂着肚子走到门口倒下。邓玉娇看到邓贵大脖子上有一道伤口,遂打110报警。

  巴东官方:邓玉娇母女换代理律师

  昨晚9时20分,巴东县官方在恩施新闻网上低调通报了邓玉娇母亲更换代理律师的消息。对此事,夏霖律师表示还完全不知情。 

  据巴东县新闻发言人欧阳开平证实,邓玉娇母亲张树梅已聘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武汉)汪少鹏律师和湖北诚业律师事务所(宜昌)刘钢律师共同担任“邓玉娇案”在侦查阶段的代理律师。

  通报上写道,“5月24日张树梅与两位律师签订了委托书。昨日,汪少鹏、刘钢两位律师向巴东县公安局递交了委托手续,并前往巴东县看守所会见了邓玉娇,邓玉娇也与两位律师签订了委托书。律师表示将依法为邓玉娇提供法律帮助。”

  据了解,截至记者发稿前,邓玉娇母亲与夏霖律师已失去联系达3日之久,更未曾见面正式解除委托关系。

  广州日报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深读 B0010 黄德智使蛮力性侵邓玉娇
邓贵大冲在前中刀送了命
广州日报供稿 2009-5-26 钱江晚报b00102009-05-2600003;钱江晚报b00102009-05-2600025;钱江晚报b00102009-05-2600021;钱江晚报b00102009-05-2600018;钱江晚报b00102009-05-26000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