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6版:财富
3  4  
PDF 版
· 标书厚过别人数倍
· 大飞机舱门,挑战高科技
· “大飞机”推动浙江产业升级
· 浙商搭上“大飞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大飞机舱门,挑战高科技
  今后,中国大飞机舱门就由浙江制造。“西子联合可以说是抓住了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昨天,在现场目睹了签约的西子研究院院长樊小刚兴奋地说,就在短短40多天里,奇迹发生。

  今年3月26日,西子联合报名参加了中国商飞举办的潜在供应商大会,“当时有400多家单位报名,我们脱颖而出,成为100多家获得参加供应商大会资格的企业之一。”樊小刚告诉记者,之后经过严格筛选,获得参加投标的资格,这时只剩下了11家企业,直到昨天最后9家签约,轻舟已过万重山。

  西子联合大飞机项目组的工作人员说,3月底,在研究院的会议室里到处都是打电话的声音,到傍晚,300平方米的会议室里坐满了来自集团质量、工艺、工装、信息、采购等各个部门的人员。相比西子集团之前生产的民用设备,航空领域的非气密性舱门绝对属于高科技。急需专家支招。最后他们联系上了江西的两位航空专家,于是,当晚驱车赶到江西,凌晨3点把专家接到了杭州,第二天就给大飞机项目组的成员们上了一天的“扫盲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 C0016 大飞机舱门,挑战高科技 2009-5-27 钱江晚报c00162009-05-270000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