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9版:汽车·试驾
3  4  
PDF 版
· 内力精深 侠之大者
· 大侠一露脸:相貌堂堂
· 大侠一抬足:功力浑厚
· 大侠一举手:豪气顿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大侠一露脸:相貌堂堂
  新领驭的前脸可说是“面目一新”,原先那张镀铬“大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保险杠和下进气口横向连成一体,给人强烈的横向延伸感。大面积镀铬格栅符合中国式豪华的定义,与大众旗舰品牌辉腾一脉相承。双氙气前大灯组的整体线条上扬,宛如一对展翅的“飞翼”,给人强烈的视觉张力。大灯组内的底色和灯筒都采用了熏黑设计。大灯清洗装置也从大灯内部移植到了前保险杠上。

  侧面线条基本保留了PASSAT的经典轮廓,稳重而内敛。前后车门增加了镀铬防擦条、镀铬门把手和车窗镀铬饰条。后视镜的内侧有一个明显的方型小灯,这个设计与辉腾上的外后视镜如出一辙,转弯的时候会与转弯灯一起闪烁。宽大的“飞梭”式LED尾灯让人想起了新奥迪,造型简洁流畅,严谨有序,与粗壮的后保险杠一起,也具有横向延伸的效果。大众汽车最新产品设计语言中的横向元素被强调得淋漓尽致。最后要说说这台试驾车选配的DUNLOP 215/55R16轮胎,现在广告做得比较多,“我的路,邓禄普”,百年老牌,在德国的认知度很高。此外,米其林、韩泰轮胎都有,随机选配。哦,对了,还有运动型抛光双尾排气管,刹时威风凛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汽车·试驾 C0009 大侠一露脸:相貌堂堂 2009-5-27 钱江晚报c00092009-05-27000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