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3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张韶涵莫非要转型
· 《漫游童话国》到底怎么个黑光
· 有人洗碗洗出7栋楼
有人还在和房东吵架
· 《邯郸梦》登台皆国宝
· 挑剔“快女”造型
评委纷纷变“毒眼”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张韶涵莫非要转型
  不玩校园青春剧玩防身术

  本报讯 张韶涵日前来到杭州,担任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言语间这名柔柔弱弱的女生透露出试图转型的意思,不仅想尝试激烈运动,还想演一些爱情、校园题材之外的电影。

  张韶涵给人的感觉柔柔弱弱,但已颇具轻熟女风范。演电影,不想再演以前那种恋爱女生、人格分裂等角色,想挑战一些完全不同的角色。最让人意外的是,张韶涵现在去尝试一些激烈运动,而在以前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像防身术啊,现在的女生要懂得保护自己。在大家的印象里,女生都比较柔弱,但有时候个性和力量也是一种美。”难不成,张韶涵准备走“打女”路线?

  本报记者 裴建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D0003 张韶涵莫非要转型 2009-5-2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2C6DB3[A1-裴建林≈B1-王玲瑛];22C70ACB75374CB2482575C20046C358[B1-王玲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