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3版:浙江新闻·网罗
3  4  
PDF 版
· 上司给女下属每天发黄段子
· 30辆“自行婚车”
奉化“拉风”
· 洗面奶,另外还有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新娘身绑红气球,新郎足蹬山地车
30辆“自行婚车”
奉化“拉风”

  【原帖】奉化论坛

  网友博博生机发帖:昨日下午,奉化城区江滨路上出现了一支由30多辆单车组成的迎亲队伍,引来许多市民驻足热议。

  这支迎亲队伍的主角是来自溪口的新郎蒋才军和来自莼湖的新娘周培娟。身着礼服,骑着一辆黑色专业山地车的新郎蒋才军是奉化市单车俱乐部的元老,曾获得台州括苍山第一届爬坡挑战赛第8名。新娘身穿红色礼服,足蹬一辆红色的大行山地车。两位新人的自行车上还绑了红气球,经过精心装饰,颇为“拉风”。

  更雷人的是,这对新人是两年前在太平洋岛国汤加王国相识的,当时在外务工的蒋才军到周培娟在当地开的超市购物,一段情缘就在异国展开。

  新郎蒋才军说,当他把结婚喜讯告知单车俱乐部的朋友们时,有车友提议:不妨来个单车婚礼吧,当时他就觉得这个主意不错,新娘获悉后也立即表示赞同。昨天,奉化30多名单车俱乐部的成员特地赶来为新人捧场呢!车队由奉化城区岳林广场出发,沿着江滨路、南山路、中山路、经堂路、中兴路前行,沿途赚尽了市民的“眼球”。

  

  【网友声音】

  哑哑:非常彪悍!

  麻辣辣:有点像电影的镜头,又节省钞票又拉风。

  重庆打工仔:其实,结婚那天蛮受罪的,新娘新郎打扮一新,闷罐子婚车开来开去,也不见得有多少体面。而这种形式,若干年后,人们都会记得。我双脚支持!

  飘页:绿色环保婚礼。

  明明:关键是要丈母娘通情达理,这一关过了,这对新人今后一定幸福的。

  HANG:好羡慕啊,这个女人属于“持家型”的,当老婆蛮实惠。

  杨秀娟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网罗 B0003 30辆“自行婚车”
奉化“拉风”
2009-5-27 01F35909C7255FD1482575C2004E12DA[B1-丁星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