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3版:浙江新闻·网罗
3  4  
PDF 版
· 上司给女下属每天发黄段子
· 30辆“自行婚车”
奉化“拉风”
· 洗面奶,另外还有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上司给女下属每天发黄段子
网友支招对付“性骚扰”
  【原帖】丽水论坛

  网友一米阳光发帖:昨天,我的一个朋友跟我说,这几天她的老板每天都给她发一条黄色短信,而且老板在食堂吃饭的时候还给下属大讲荤段子……老板讲起荤段子还比较幽默,所以我朋友每次读完也就开心一笑,删掉算了。

  可对照2007年《浙江省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规定,肢体行为以外,语言、文字、图片、电子信息等均被认为是“实施性骚扰”的方式之一,受害者可投诉的。

  那么,如果下次老板给她发来黄色短信,她可否告他性骚扰呢?

  

  【网友声音】

  一停二看:现在的人,讲荤段子是很常见的,关键是要看怎么样的人讲给怎么样的人听,如果老板对你单独讲,又色迷迷的,那么有问题;如果老板跟一大群人在讲,完全属于想接近大家的,那么虽然也算违法,但是可以谅解;如果老板发短信单挑你一个,这就有严重问题了。

  芝麻官:正常的,不过你介意的话就直接跟老板挑明。

  古道老马:当然告他,而且要保留短信当证据。

  爱神的飞刀:没那么严重吧,给喜欢的人发个短信很正常啊。

  红绿蓝:告了也没用,上司就是真的骚扰你了,你能怎么样?

  傻虎子:事实是,我们单位有很多女下属因收不到男上司的黄色短信反而显得没有自信。

  一夜无眠:你这算什么,我们老板,女的,她还给我发呢,我告谁去?

  一边站着:上次我们老板给我发黄色短信,我直接给他回了一句“不够劲,还有吗?”他后来再也不发了。

  杰杰: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浪荡的男人喜欢对发嗲的女人说“黄段”,如果你够正经,那人说“黄段”还有意思吗?所以女人本身要自重。

  竺军伟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网罗 B0003 上司给女下属每天发黄段子 2009-5-2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40CD47[B1-丁星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