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3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莫让我们审丑到疲劳
· 情况很反常 原因很复杂
· 她是冰山上的来客
· 若确认将严惩不贷
· 注意,请看他的鞋
· 拳王之女生命垂危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泰森这回要咬跑步机了
拳王之女生命垂危
  本报讯 昨天据凤凰城警方透露,拳王泰森的四岁幼女在家玩耍时,被跑步机绳索勒住脖颈后被紧急送医,生命垂危。

  当地媒体报导称,泰森的的四岁女儿艾克瑟德斯-泰森周一早晨被他的7岁大的哥哥发现。女孩的母亲,紧急地被从其他房间中唤来,并将勒住其脖颈的绳索松开,并叫来救护车急救。

  艾瑟德丝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靠呼吸器维持生命,状况相当危急。警方表示,这起意外发生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初步判断为“意外”。事发当时泰森并不在家。             杜 特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D0013 拳王之女生命垂危 2009-5-27 钱江晚报d00132009-05-27000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