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3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莫让我们审丑到疲劳
· 情况很反常 原因很复杂
· 她是冰山上的来客
· 若确认将严惩不贷
· 注意,请看他的鞋
· 拳王之女生命垂危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昨天的刘翔有何不同
注意,请看他的鞋
  本报讯 还想念刘翔吗?那么昨天有一个好消息——刘翔重新穿上了钉鞋,这也意味着他距离彻底地康复越来越近了。

  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刘翔脱下跑步鞋,穿上了钉鞋,绕着跑道边走边慢跑,这也是刘翔手术之后第一次公开穿上钉鞋训练。事实上,刘翔穿着钉鞋慢走训练已经进行了两周,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他逐渐找回穿钉鞋的感觉。虽然还不能穿着钉鞋进行高强度训练,但刘翔距离复出无疑很近了。

  “刘翔脚踝跟腱处手术后留下的窟窿还没有完全恢复,需要最后一次全面检测,确诊他一点问题没有后,才会正式穿上钉鞋训练。”孙海平教练说两周前,刘翔曾再次前往华山医院进行了回归后的第二次跟腱全面检查,结果显示恢复良好。而刘翔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检查时间就订在六月中下旬,刘翔重新腾飞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卢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D0013 注意,请看他的鞋 2009-5-2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47E908[B1-张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