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2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来办公室谈谈薪水
结果挨了一顿暴扁
· 温州老太赴台游溺死浴室
· 义乌“80后”酒后闹市肇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义乌“80后”酒后闹市肇事
肇事者被拘留
  本报讯 5月24日晚8点30分左右,义乌义东路与工人路交会的十字路口,一位“80后”开着“雷克萨斯”轿车,将一个正骑自行车过马路的“90后”男孩撞飞20米,后者现在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昨天,记者从义乌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者属醉酒驾驶,目前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当时,很多人都听见了巨响。我抬头一看,只见两个影子从我眼前飞了过去。后来才知道,是人和自行车。”提到这起惨案,在附近一家餐厅当服务员的小李也是目击者,“我跑出去一看,那个被撞的男孩子侧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而雷克萨斯又开了百来米才停下来,可见当时开得有多快!”小李上前摸了摸男孩,他已经没了呼吸。

  记者了解到,被撞的男孩叫王伟杰,福建人,今年18周岁。

  昨天中午时分,在义乌中心医院,记者见到了王伟杰。他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戴着氧气罩,眼睛睁着,却一眨不眨。他的家人们围在床边,悲痛欲绝。

  急诊科的何彦丰医生告诉记者,在24日晚被送到医院时,王伟杰已经不行了。“颅脑受重创,肺部挫伤,瞳孔放大,在医学上已经死亡。能拖到现在,完全是靠呼吸机维持。”何医生说,孩子的父母说什么也不肯拔氧气管,说想再多看儿子两眼。

  王伟杰的父亲王福海告诉记者,王伟杰在家中排行老二,来义乌才一年多,之前在义乌市区某医院做临时工。“几天前还和儿子通过电话,在那头,他叮嘱我注意身体,没想到……”

  王伟杰的家属们说,肇事者一方始终未露面。

  据了解,肇事者名叫王敏,义乌本地人,是一位“80后”。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该事故办案交警骆伟东。骆警官告诉记者,王敏被确认属醉酒驾驶,目前已被治安拘留。不过骆警官表示,对于肇事车当时的速度,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本报驻金华记者 赵路

  本报通讯员 江胜忠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B0002 义乌“80后”酒后闹市肇事 2009-5-2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43093E[B1-苗丽娜] 2